自地狱里的存在已经开始准备侵略我们的世界。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夸大其词的说法,因为作为一个暗地里的潜藏者,我已经能够感受到那些来自黑暗处的暗流涌动。而现在,这一切似乎都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
“这么说,地狱里的力量已经开始威胁到你以及你所正在进行的那些计划了吗?”
不是浩劫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是单纯地从他的角度去看,如果不是因为这些存在威胁到了奥创的计划,那么他根本就没有必要表现得如此迫切。
来自地狱层面的入侵,最着急的应该是谁?反正不应该是奥创这样的家伙。各个国家的政府才是首当其冲的角色,他们才应该在这其中扮演那个最迫切的人物。
奥创没道理去扮演这样一个急切的角色,除非他想要把自己的存在直接暴露在所有人的面前。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肯定是没有这样的想法的。所以自然的,浩劫会认为他是受到了威胁,才会被迫地进行反击。
这是出于常规考虑下的猜测,但是说到底,浩劫还是低估了奥创,低估了他的这个合作伙伴。
尽管不是首当其冲的冲击目标,尽管能够利用自己目前所拥有的资源坐看着这一切发生。但是奥创还是没有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