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绝对性的优势。
既然如此,那么问题也就来了,自己真的有必要去和美**方死磕吗?
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深思的问题,可以说,在确认了自己对手的身份之后,维克托就已经开始考虑起了这个问题。
从表面上来看,美**方的入侵是对他的任务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本身需要靠地狱来兴风作浪,搅乱世界,并在关键时候配合南亚那边行动的他很可能会因为这么个动作,而彻底地丧失掉对地狱的掌控。而一旦失去了这种掌控力,那么最终对他所产生的影响肯定是巨大的。
但是从更根源性的角度来看,事情似乎也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美国政府如果掌控了地狱,那么对于地狱来说的确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同样的,对于这个世界上其他的那些国家来说,也一样不会是什么好事。
美利坚想要复兴,必然是少不了制造争端和龌龊的。而如果他们真的这么做了的话,他们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就和维克托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最多是在动机上有些出入,而这本身对维克托他们这些人来说并没有什么例外。
都是制造骚动,都是引起局部范围内的震荡,都是让其他的国家不好过。这样的事情如果真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