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会威严扫地到什么样的地步。
而到了现在,日垂西山的美国连自己都不大能保得住,自然再也没有什么精力去照顾自己的墨西哥小弟。而这也就使得,本来日子都不大好过的墨西哥人民越发地水深火热了起来。
没有人想要夹杂那些该死的黑帮势力之间,听着他们交火的枪声,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所以,对于传统的墨西哥人来说,想要改善他们生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到美国去。
不管是正规的移民也好,还是偷渡也罢。只要能到美国的土地上去,怎么都比留在这里等死强。至于后续的抓捕啊,遣返啊之类的事情,这都是需要以后再说的。求生欲强的人总能想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求生欲的问题,其实是不需要为这些墨西哥人担心的。
以前的墨西哥人在美国还是可以生活的。毕竟美国的实力摆在那里,无数的资本家等着压榨廉价的劳动力,而在美国本身那些被惯坏了的劳动力的映衬之下,这些墨西哥人怎么看都是合适的人选。可以说,只要你愿意工作,并且不计较自己的工作是干什么的。那么在美国的任何一个城市,都会有你的容身之地。
可惜,这是在以前。当史塔克政府以酷烈的手段扫荡国内的资本实力,如同寒冬一般的经济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