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所以大清国发生内战,消耗力量是符合他们的利益的!
四天王代表的老臣一排更别说了,都是长毛余孽,跟大清骨子里就有仇!
剩下的就都是一群中立派无所谓了,他们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商业利益!
肖乐天一走,华族内部再也没有支持载淳的力量了,这时候就是最好的宣战时机!
别说现在电报线很先进,你肖乐天也别想遥控指挥大后方,只要你人不在华族,那么手下人就有的是办法,用最慢的效率来执行你的命令!
你让我军事干预?我当然不会反对,我嘴上肯定说坚决执行,但是真正执行的时候就有笑话了。
今天战舰缺煤,明天部队缺粮食,运兵缺船,战时的抚恤金也不到位!
一个环节拖拉一天,十个环节就是十天,这种动大兵的事情随便拖延两三个月都是有可能的!
奕?是政治圈里的老狐狸,他已经敏锐的嗅到了亚洲有很多股反同治帝的势力正在蠢蠢欲动。
其实用不着亲自搞什么联盟,什么说客外交,间谍沟通了……这些都是戏文上表演给老百姓看的。
真正的政坛老狐狸们,都讲究水过不留痕,他们不会给人留下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