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这已经属于是高等请神咒了,要不是无面鬼在这,我也不敢使用,毕竟我只知道步骤与方法,从来没有使用过。
就在我念完之际,香炉中的黄符仿佛对我点了一下头,然后,无面鬼那边开始口中念出一种我完全没有听过的语言,带着几分韵律,如同吟诗作赋一般。
然而,白雾对面那边此时已经传来了惨烈的吼叫声,我知道不是我的请神咒有效果了,应该是妖狐在与对面的妖人战斗了。
声音越发的响亮,清一色的全是一个人的。
而我仔细分辨了一会,应该不是鬼狐的。
鬼狐为妖,原本我可以选择的请神可以有很多,但是我怕伤及无辜,想来想去,只有齐天大圣了,他乃妖中之人,应该不会为难鬼狐。
可是,说是如此,我想请也未必请的动啊。
现在只是黄符纸人有所反应,但是还是没有有情动他老人的迹象。
即使,无面鬼在一旁不断地帮我,这大圣岂是那么好请的?
一时之间,我与无面鬼有点尴尬。
刚才还信誓旦旦的说要给对面送份大礼,礼尚往来,可是现在我们两个竟然还没有搞定。
这下在熙月的面前我们算是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