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他们竟然没有问到实训班里死人的事。
可能是怕我忌惮这件事,所以才没问吧。
吃过晚饭,我在微信上给我爸转了3千块。
他最近事业不顺,又要养家糊口,压力很大,我这个做儿子的能帮一点是一点。
躺在床上,我看着实训班级微信群里“扬帆起航”发的信息,陷入了沉思。
“扬帆起航”不是好人,这点可以肯定,他没有理由发这么一条关心我们的信息,毕竟他没有那么好心。
可他也没说要给我们发布任务,并且之前近一周都没有给发任务,这两种行为非常奇怪。
我思考了很久,都没理出头绪,只能暂时这么搁置了。
两天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星期天的傍晚,我在家吃了晚饭才去公司。
晚自修在晚上7点开始,持续3个小时,到10点结束。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假期后去公司,都会提前半小时到教室抄。
但那是以前了,现在实训班里死人后,实习生们都没有心思学习,培训导师索性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按照往常的时间到了房间外,但是开房门的人还没到,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