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
听到脚步声,我猛地转头看过去,但是什么都没有看到,只能透过停尸间的房门门缝看到一片黑暗。
“谁在那里?是不是停尸房的管理?”
我试探着询问。
这一层没有其他房间,只有一个停尸间,而且从电梯里下到这一层后,只有这一个方向。
也就是说,一出电梯就只能走进停尸间,要么就是在停尸间的门外逗留。
西边的电梯下到负一层就是停尸间,东边电梯到负一层是废弃的地下室,所有来过这家医院的人都知道这一点。
我已经连续问过两遍了,可是对方依旧没有回答我,不知道是故意不回答我在耍我呢,还是有其他目的。
“谁在那里?”
大半夜地在停尸间里遇到这种奇怪的事,我就算是胆子再大也感到恐慌,犹豫片刻还是决定走出停尸间去看看。
当我走出停尸间后,探头到处看了看,没发现有什么异常的,并且也没有看到任何奇怪的人,这让我感到十分困惑。
“怪了,我明明听到脚步声的,为什么出来一看就没有任何情况?”
我皱眉嘀咕着,想不通这是为什么。
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