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这个电梯里的层数为什么不动?”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出声问护士。
“好像是电梯里的指示灯坏掉了,所以里面的数字一直停在负1层。”
护士查看了电梯里的一些设备,没发现有损坏的情况,无奈地对我摇头说道。
我没有说话,只是不动声色地瞄了电梯后面那三个人几眼,没好意思问他们是从几楼进来的。
既然他们要去3楼,那么不是从1楼进来就是从2楼进来的,看样子我错过了出电梯的机会。
想到这里,我不由地看了眼护士,有些想责怪她不提醒我下电梯,毕竟在那三个男的进电梯的时候,护士就应该提醒我出去的,我再这么待下去,只会跟着电梯继续往上升。
可是我想想又不好怪护士,毕竟就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电梯内部的显示坏掉了,她也不知道电梯到了第几层。
想到这里,我只能自己认怂,准备等下一次电梯停下时就离开。
这么想着的时候,电梯继续运作,过了十几秒都没有停下的迹象,让我感到十分奇怪。
跟我一起乘坐电梯的几个人也都感到奇怪,互相看着开始窃窃私语,唯独站在电梯最后面的三个男的没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