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尸体一起去负18层的神秘地方?
难道是知道我和汪海洋还活着,所以故意没有跟尸体一起下来,选择了中途离开?
我仔细推敲了一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会发生。
红衣女人杀人全靠偷袭,伪装成护士接近我们,趁我们没有防备的时候出手偷袭。
要是没有伪装,她别想轻易杀死那些人,更别想从我手上讨到好处。
红衣女人肯定是知道我们没死,然后在电梯下降的时候,杀了三个人,同时按了两个楼层的按钮,一个楼层供她离开电梯,另一个楼层就是负18层。
电梯到了负18层,怪物和鬼会自动去电梯里抓尸体,并不需要红衣女人亲自把尸体从电梯里拖出来,她只负责杀人弄尸体。
我有思考过红衣女人的身份,或许她没有骗我,真的是喂食者,喂食负18层的那些怪物和鬼。
她需要寻找鲜活的尸体给那些鬼东西享用,必须是刚死的,否则不会被红衣的喂食者带到负18层。
如果不讲究新鲜的话,医院负1层停尸间里有那么多尸体却没见到丢失,说明红衣女人看不上停尸间的尸体。
“这些尸体怎么处理?我们回到医院,被人看到电梯间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