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编辑还真是尽职尽责啊。
幸好言芜有几话存稿,她先发了一话稿子上去,又在作者有话说里解释了一下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在医院里,刚回家没多久。
她刚发完最新一话,立刻就有很多留言涌了出来。
以及还有无数打赏鼓励她安抚她。
读者们大多很单纯,她说在医院,也没人叫嚷着“有本事把医院住院单子发上来瞧瞧”这种话。
这令言芜欣慰的很,画漫画的动力有哒哒哒的十足。
不过经历了这次的绑架事件,令她那单一的世界里有了新的感悟,也因此她好几次动笔画漫画,都发觉她的笔下漫画和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了。
之前画漫画是纯粹是靠着梦境里的那些记忆,相当于照猫画虎。
但现在的言芜,有了自己的另一层感悟和理念,漫画的画风也较之前更加锐利,搞笑的部分很搞笑,黑暗的地方更黑暗。
因为自己的漫画实在太过“霸道总裁小白花”,所以言芜每次画漫画都是避开厉母的。
眼看回家已经半个月,厉澈还没回来,言芜就和厉母说:“我脚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我想去医院里看看阿澈。”
她不等厉母回应,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