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能拿出钱供我上大学已经相当不容易了,哪里还有钱交那么高的医药费。
后来,还是学校领导和医院的负责人协商之后,让我在医院打杂,用工资的抵扣医药费。
我在医院里干最脏最累的活,那些活全都是别人不愿意干的,而且还要受医院里那些人的嘲笑和白眼儿,可是为了能够还上医药费,我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
你知道我那个时候有多痛恨哪家医院吗?他们说是治好了我的病,让我交高额的医药费,可是我的身体却在那个时候变得不正常了。
我会在白天的时候惧怕阳光,在晚上的时候冷得瑟瑟发抖,而且会觉得非常非常的饿。
可是正常的食物,我根本吃不下去,而且我知道如果这样一直持续下去的话,早晚有一天我会死掉,因为每到晚上我都能感受到生命的流逝。
我偷偷的找到其他的小诊所检查,他们说我的身体除了有些营养不良之外,其他各方面都很健康,一点问题都没有。
经过了几次之后,我彻底放弃了,我知道我得了一种所有大夫都没有办法的怪病。
我不想死,我还那么年轻,我还有大好的未来,我父亲为了供我念书,一个人在农村操劳,我不能让他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