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当,花篮先由老赵代为保管,我嘱咐他别让花篮在它车里捂蔫了,之后我们就各回各了家。
次日清晨,我们早早起床,因为十点前要赶到,所以天不亮便已整装出发,春城的早上非常凉爽,隔着车窗都能感觉到外边的丝丝凉爽。
路上全程由老赵开车,其余人都继续补觉,因为他是老司机,我都很可以放心。
一路上非常顺畅,仅仅用了四个多小时便到了丽江,抵达古城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我们再次见到了许愿亭,再次见到了大水车。
按照便宜姐发来的定位,一路寻去,远远地就能够看出来哪家店是将要开业的店,门口两排花篮整齐排列,我们买来的花篮只能放在了两边最远处,刚好对称,这都无所谓,不管它,重在心意。
走到门口便看到门楣中央有一块题写着“怡心居”牌匾横挂在门额,笔画龙飞凤舞,写的还挺潇洒。
前来恭喜道贺的人挺多,我们加紧了脚步进入店中,便看到一身职业时尚女装的便宜姐,她板板正正面带微笑地站在门口,正态度温婉地向前来道贺和路过道贺的人道谢。
看到我们四人抵达,便宜姐非常开心,朝我们微微一笑,真是嫣然一笑面如花,紧接着说道:“你们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