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出来混,信誉第一吗?怎么突然要背信弃义了吗?刚刚要单挑,转眼间就要群殴?真是过分。
紧接着一伙人七手八脚朝着我招呼了过来,我左支右绌,顷刻间挨了好几拳、好几脚,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我只好护住脸,猫着腰试图突出重围。
然而这帮人最大的特点就是都很胖,虽然我百般努力,可惜四面碰肉,每次都能把我再次弹回场中。
不留意又挨了几下重拳,阵阵疼痛感袭来,开始站立不稳。我心想今天别被打废了吧,该地段也属于闹市地段,他们这么嚣张地打人,也没人来管管吗?警察叔叔都下班了吗?
我被打的那是昏天暗地,完全丧失了还手之力,只能想方设法保护住自己别被打出后遗症。
话说酒壮怂人胆,何况这帮家伙原本就是一帮凶厉的愣头青,动起手来简直是无所顾忌,这时有一个家伙吼了一声:“硌的老子手都疼了”,随后不知道从哪儿抄起来根木棒就招呼了过来。
我的后背上重重地挨了一棒,剧烈的疼痛感迫使着我不由得惨叫了一声,好在木棒不是很粗,并不是多吃力。
赤手空拳的时候威胁还不是很大,现在有人拿上了家伙,伤害效果绝对不能再同日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