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不过是纯纯粹粹当了一次挡箭牌。刚刚那个黑小伙寞落的背影再次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一个人外表强大,并不能代表内心同样强大,即便是内心强大,也不能说明他方方面面都强大,每个人都有软弱的一面,这就是人性的弱点,可以利用这个弱点去伤害一个人,也可以针对这个弱点去关心一个人。
其实小雪的做法也无可厚非,扪心评价这不能说明心狠,但是我作为一个后来者,插足其中并成为了伤害黑小伙的“元凶”,这让我开始耿耿于怀。
我无心再说太多,于是说道:“小雪,时间也不早了,是不是该回家了?”
“不要嘛!春城这样的不夜城,这时间就叫不早了呀?”
“你回家不得卸妆?不得洗澡?不得敷面膜?不得追个剧?回晚了,时间怎么能够?”
“可是人家是素颜出来的,而且人家也不追剧。”
“啊?你还是不是女人?出来约会竟然不化妆?”
“人家属于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嘛!”
“还挺自恋。”
“这是自信好嘛!”
哎呀,这个小雪又开启了撒娇卖萌状态,听着骨头都有点酥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