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后,依然是我一个人。我躺在床上想着,这两天相了两次亲,效率挺高的,感觉就像走个过场,总觉得生活中还有别的羁绊。
接下来该约见姨姥爷介绍的硕士了,此时已经接近午夜,打电话怕影响人家学习或者休息,那明日再说吧,我一边吟着“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事事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一边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梦乡。
次日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春城在进入雨季前雨水一直很少,天天大太阳,也很讨厌,认识张伟后,我越发感觉出门应该涂防晒,因为太黑的人普遍不帅。
我收拾妥当后,拨通了硕士的电话,开门见山地说明了情况,她也没有磨叽,直接给我说了个见面地点,就在春城饭店旁边的一家酒吧,见面时间定在了傍晚时分。
听到她说的时间和地点儿,我第一感觉就是见面地点离我好近,第二感觉是难道她要和我拼酒?这时间是个饭点儿,却定在了酒吧,看样子她也是个狂野的硕士,就知道酗酒,不按时吃饭。
傍晚时分,整理好自己的衣装,便迈出了家门,步行过去很快,酒吧就在春城饭店附近。
春城饭店是一家国营四星级酒店,酒店前有一个大大的花园式广场,这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