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周末将至,周末是要去苏苏家的日子,虽然我已经答应,可是经过几天的沉淀,又觉得这事决定的略显仓促。
第一次去她家,是不是要买礼物,要不要买套新衣服装扮一下自己的形象,诸如此类的繁琐问题接踵而至。
思来想去,衣服可以省略,省钱第一,穿着整洁大方就行,礼品肯定不能省。我抽空去了一趟超市,各种礼品盒、保健品之类的买了一堆,以备不时之需。
记得曾经有一次在老家相亲,定好了去女方家见面,抵达她家后,一进门,简直给人了一种开家庭party的感觉,家里挤了二三十号人,七大姑八大姨的亲戚全部在场。
女方的亲戚都想要来看看可能成为她家女婿的小伙子怎么样,如果在苏苏家,也碰到此类情况,我肯定不能厚此薄彼,或多或少都得给些礼品,聊胜于无嘛,如果没碰到这种场景,那就全留到苏苏家就好。我不禁为自己想得如此周全而沾沾自喜了一番。
看着眼前成堆的东西,又生出一个头疼的问题,届时两个人大包小包拎一堆,活像民工返乡一般,都得累出一身臭汗,那样显得我很不怜香惜玉。
想来想去,我又去租车公司预定了一辆迈腾,一天二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