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后,我定了个豪包,决定大家再去唱个歌热闹热闹,然而张玲和陈诗怡却兴致全无,执意拒绝了参加接下来的项目。
为了保证陈诗怡的稳妥,我安排着小周护送着她离开了,同时又安排小邓一定要把张玲稳妥的送回家,之后再来ktv和汇合。
小邓暂时离开也让我感到非常庆幸,因为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麦霸,他不在别人才能有更多的抢麦机会。
小雪显得很没心没肺,已经从最初的失落中解脱了出来,开始和苏苏、文静称姐道妹起来。
后半场的气氛非常好,我一激动连着点了三个果盘,结账的时候发现一个果盘的单价竟然是198,真够让人心疼的。
k完歌后,老赵叫嚣着说可以开始午夜场了。
听到老赵的叫嚣,苏苏疑惑地问道:“午夜场是什么?”
甄文静笑着解释道:“他们爷们说的午夜场就是河边吃烧烤。”
“这样啊,你也经常参加男人们的午夜场吗?”苏苏朝着文静反问道。
“我呀,由于工作原因经常早出晚归,偶尔也会自己半夜去吃个烧烤。”
“文静,你经常半夜和死尸打交道,不害怕吗?”小雪非常直白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