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晚上好好做一个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格格再次嘱咐说出门在外遇事一定要多思考多斟酌,不要与人其冲突,凡事以和为贵等等,说的太多,都有了妈妈般的感觉。不过被人关心的感觉还是非常美好的。
点开大众点评,看了一下当地的餐饮,不愧为内蒙地区,羊肉类的美食层出不穷,还有面食也很多。
躺了好一会儿,天气依然大亮,我还是决定再出门活动一下,观察观察当地的风土民情,顺便解决晚餐。
住的地方不远处是国土局,附近有一家拌面,一看到面就觉得很亲切,面食是我的最爱。
这里的面做的非常地道,从面条本身到拌面的菜,都很值得称赞,真宗的手擀面,惊讶的是还有过油肉拌面,要说过油肉,可是三晋的地方菜,没想到走到这里都可以吃到,而且做的口感还不错,在倒上一股正宗的三晋老陈醋,味道太美了,真是他乡遇美食,妥妥家乡味。
我一边吃着,一边拍了个照片,发给了格格,说道:“看,这里的美食,惊不惊喜,味道好极了。”
没过多时,格格的消息发了过来,“呀,过油肉啊,我都馋了。”
“你也知道过油肉?”
“天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