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子,我才会毫无顾忌的跳进来。
我把绳子一头绑上了刚刚捡的木棒上,将木棒朝着井口往上一抛,连着抛了两次,木棒终于卡在了井口,拽了拽,发现挺结实,随后我使出了浑身的力气,顺着绳子攀爬了上来。
上来后,又有一个惊喜的发现,地上还有半个他们吃剩下的面包,我捡起来,吃了,随后喝了点儿水,又把水瓶子吊到井里装满了水,白天太阳太烈,我不准备迎着烈日出发,于是坐在一个隐蔽的角落等待着傍晚的到来。
在焦急等待中,太阳终于下了山,我粗略辨认了方向,便踏上了行程,沙漠上走路非常累人,因为地面不怎么受力,走一公里都能赶上在硬路上走两公里吃力。
走着走着,天彻底的黑了下来,果然遥遥地可以看到一颗红色的信号灯闪闪发亮,有了灯的指引,我加快了前行的脚步。走啊走啊,走的感觉脚上都起了好几个泡,红灯依然在遥远的地方调皮的眨着眼睛。
我估摸着已经走了50多公里,行百里者半九十,目前离一半还早,所以我还需要坚定毅力,继续前行。
此刻,我有些饿了,摸出了有点发嗖的馒头,受井水的浸泡已经发了粘,啃着黏糊糊的馒头,喝了两口水,夜间并不会特别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