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宁因为伯爵府里面继母和生母的生活观念上的不睦已经非常劳累了,当天又让她知道了伺候自己多年的丫头东莞被人杀了,不由地感觉到精疲力尽,顿时间头晕眼花,秀芝就扶着她躺下来歇着,福临来到承乾宫她也没力气再请安问候,只得求福临帮她把之前被阿斯坦琪琪格罚入罪奴所的春雨调回承乾宫。宛宁用请求地语气对福临说:“皇上,春雨昔日因为听信别人挑唆陷害了淑惠妃,皇后把她打入罪奴所是应该的,但是春雨已经悔改了,希望您赦免她把她调回承乾宫由臣妾亲自管教。以后臣妾会亲自看着她不让她去做伤害别人的事情。”
福临没有一下子答应:“爱妃不可养虎为患这巫蛊之事虽然不确定但她连爱妃都能下蛊诅咒了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
宛宁拉着福临的手说:“皇上罪奴所暗无天日,在那里面春雨一定吃了不少苦她一定知道错了何况我们要帮四阿哥早登极乐呢原谅春雨吧。”
福临:“既然爱妃都这么说了那么我就下令把春雨放回来。”
过了一会儿小唐就替福临传了放春雨回承乾宫的,春雨回来了之后身上有许多淤青看样子是在罪奴所吃了不少苦,宛宁关切地问:“春雨你饿不饿?”春雨:“奴婢谢主子关心奴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