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小时后终于在四楼找到何忆。
一张桌子只能坐四个人,何忆这张桌子已经坐满,姜生只能在旁边桌子上坐下来。
何忆去图书馆一般会带水杯和午餐,午餐一般是蛋糕和水果酸奶之类的。因为图书馆的食堂非常难吃,周边也没什么好吃的餐厅。
何忆渴了喝水,饿了有蛋糕有水果。但是姜生什么都没有,他在里面一整天滴水未沾。
晚上图书馆关门何忆才从里面起身。
出门后姜生问何忆杯子里还有没有水,何忆把杯子给他了。何忆家里离图书馆不远,走路三四十分钟左右,何忆一般都是走路过去,不怎么开车。今天也是一样。两人慢慢往回走。
“晚上出来走走还挺好的,路边都是梧桐树,还挺浪漫的。”姜生说道。
何忆一听梧桐树立马就炸了,她非常讨厌法国梧桐。因为每年春天都会飘絮,好几次飘进何忆的眼睛脖子里,何忆简直烦死梧桐树了。樟树不香吗?银杏不好看吗?为什么非要种这劳什子的法国梧桐。何忆对法国梧桐的嫌弃简直嫌弃到心坎里。
“你这什么眼光,你有没有审美?梧桐树怎么就浪漫了?”何忆果断开骂。
姜生好笑,随便她骂,反倒顺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