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个鬼脸笑着说。
结果这天就这样消磨掉了,没有任何结果。
只好安排招待日本的代表住在丝织村,晚上回到竹园,大家叽叽喳喳都来关心谈判的结果。
慧英过来跟我咬耳根子:亦帆这次商讨如果有赚头就可收手了,我们以商言商,在商场上都没有一定的敌人了,又何必自己去竖立一个敌对的外国敌人,如果能赚他们的钱,不如用赚他们的钱来作为我们的手段,若是对方对于价格可以接受,不妨这次就创造一个双方都受惠的机会,对方也下得了台
凝瑜也说:这就是相公老是说的什么…什么来着
玉蓉笑着说:双赢的境界
只见大家脸都红通通的,原来这话是每次和众女行房当达到双飞时,口中所带的戏话。
双赢的境界,好这样一来就比较好谈了。
我边说着边盘算下一步要如何走。
隔天的谈判由于大家已经有了共识,就由以茜、慧英及洁芳做代表,琳琳、凝瑜及凝芳伴随而去。
一群娘子军声势不但浩大,且个个貌美如花,在见到这样的代表后,日本那位又聋又哑的老代表,不但言辞顺畅了,还眼放精光
不过后来据以茜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