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了!
两国交战,总是要死人的,除非把某一国打疼了、打怕了、打累了,这战争才会结束。
既然总是要死人,那还是不要死我大明的人吧!
恶人也好,英雄也罢,权当是为老阎老陈以及无辜被屠戮的大明百姓们报仇了!
“明白!”所有人齐声道!
怪不得当初征集人手时,督师大人说不仅要不怕死,还要敢杀人!
他们身为大明的京军,杀死敌人当然是无可厚非。
当时还很疑惑,现在他们终于明白督师大人所说的杀人是什么意思了。
昨晚刘鸿渐与常钰等几个核心人员议论此事时,连书生气最重的冯敦厚都没有提出异议,这让刘鸿渐甚是吃惊。
看来在兄弟义面前,老冯心里的道义也要靠边呀,嗯,孺子可教。
“马上要靠岸了,都最后做一遍检查,每人带上两日的口粮。
我们短时间内不会回到船上,纸壳弹要全部带上!
记住,能使用战刀的,就不要使用弓箭,能使用弓箭的就不要使用火枪,能使用火枪的,就不要使用akm!
子弹需要节省着用,但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明白我的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