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并不怀疑我说的是假的,反而还相信了。
如果不相信我说的话,他们肯定会逮捕我,再不济也会限制我的行动,不可能任由我随便行动。
因为事情发生在大半夜,绝大部分病人都睡着了不知道这件事,偶尔有几个病人看到西边电梯这里的警察,也都被支走了。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对外声明的,反正这时候不会把电梯间里死人的消息告诉别人。
半夜三更的,如果病人们知道这个消息,肯定会感到恐慌的,这对他们养病很不利。
病人们以为警察在检查电梯设备,看了几眼就离开,没有多看。
现场被封锁得很严密,我现在是别想进电梯的,只能在边上看着,等警察先离开。
汪海洋的手术在1消失后结束,然后警察就去汪海洋的病房询问他在电梯里发生的事。
这个时候,西边电梯处暂时没有人把守,我趁机溜过去,偷偷地乘坐电梯去了负1层。
电梯间地板上的血液也被擦干净了,反正我是根本看不出地板上的异样,只是能闻到空气里的淡淡血腥味。
要是今天这事放在以前,我肯定没有丝毫留恋,会早早地离开医院回家,躲得电梯越远越好,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