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皇贵妃关心”
宛宁拉着阿斯坦琪琪格的手说:“您是不是不不愿意和皇上一起求雨。”
阿斯坦琪琪格:“皇贵妃果然是聪慧的,我知道皇上不待见我,所以我就称病把这次陪同皇上求雨的机会让给皇贵妃了。”
宛宁:“其实皇后不必如此,给京城久旱的百姓求雨本就是积德行善的事情皇后去参加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阿斯坦琪琪格:“可是我已经给皇上传话说我受了风寒去不了。”
宛宁:“风寒通常稍微调理下就可以痊愈了皇后您是医家之后自然知道该怎么做。”
阿斯坦琪琪格:“多谢皇贵妃本宫知道该怎么做了。”
宛宁:“那么我就不打扰了皇后您好生歇着,春雨我们回承乾宫。”
在回承乾宫的路上,春雨问道:“主子您为什么要帮皇后娘娘?”
宛宁:“我不是帮皇后娘娘,我是帮我自己,”
春雨:“帮您自己?”
宛宁:“是的,之前因为污蔑淑惠妃的事情,皇后已经记恨咱们了这次求雨再替她去了。朝中的大臣怎样看我?那蒙古科尔沁的亲贵怎么看我所以这次求雨皇上皇后我都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