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能好利索?”她睁着一双水眸看向她。
藤野琢磨一下,伸手摸摸下巴说:“还得有大半个月吧,你想回国了?”
她其实心绪纷乱,是想回去的,却又出奇的有点害怕,在北海道的日子过的安静恬然,回国面对的就是铺天盖地的舆论。
见许韵歌不说话,藤野也猜出大半的原因,微笑安抚她,“你的手本来就没多严重,只需要好好的静养,回去早点也没什么。司南哥会照顾好你的。”
听她一席话说完,许韵歌竟也觉得心里没那么堵了。
“那,再过一周我回国,不影响治疗吧?”她追问。
藤野摇头,“不影响。”
“那就好,这样就好。”她低头嘴里嘟囔着。
送走藤野,许韵歌睡的很早,只是辗转发侧,都睡的不深,总是半眯着一会儿又醒了。心里攒着事,数羊也没有用。
黑暗中摸到手机,盯着屏幕傻傻发呆,日本时差只比国内快一小时,这会a市应该也是晚餐过后不久,不知道厉司南在做什么,有没有想起她。
正思忖着,手机“叮咚”一声。
她兴奋的接起,“喂?”嗓音有嗲沙哑,没了他在身边,就会忘记多喝一点水